2008年7月4日

爆漿餐包



超好吃的爆漿餐包.之前與同事一同團購,網路上最有名的三郎餐包,沒想到打電話去之後,

老闆娘說因為生意太好,生產不出那麼多餐包,我們訂購後二個月才拿到,等超久的,我昨天才拿到,不過超好吃,有爆漿的感覺喔..好吃..


11 則留言:

小丸子 提到...

看起來真好吃~
我也要來一個
哇係助教啦!
加油啊!

Unknown 提到...

可惡,貼餐包的圖片~~
下午時間看到這各肚子會餓的咕咕叫ㄟ

Shashen-雪弦ˇ 提到...

快下課的時間看到餐包覺得好打擊
我要回家吃晚飯~~~~~~>口<

雲曜の太刀 提到...

我也要~~~(伸)
我是跟鄉民一起來湊熱鬧的

123木頭人 提到...

我來啦~~\^0^/

SYCee's Blogger 提到...

吃多會胖吧?
我不能變胖....

Unknown 提到...

好豐富的內容唷~
餐包看起來真不錯吃

Bingo123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 想吃

Q.O.F.S 提到...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ㄟ...我們班也來訂吧!

Mr.奪命剪刀腳 提到...

~~~灌水灌水~~~

Unknown 提到...

情色文章
洪爺情色網
麗的情色小漫畫
情色短片
情色排行榜
麗的情色文學
影音情色
情色片
情色圖貼
成人情色
力的情色小遊戲
愛薇兒情色總站
情色皇朝
情色貼圖區
嘟嘟情色網
激點情色文學
後宮情色
711情色
成人情色論壇
情色聊天室
艾薇兒情色網
天堂情色
免費情色小說
愛微兒情色網
力的情色漫畫
711情色網
傻妹妹情色
情色文
711台灣情色榜
情色排行
情色圖片
情色小站
洪爺情色
春天情色
xu4的情色小遊戲
免費情色電影
情色光碟
情色成人
情色動漫
台灣情色
情色卡通
傻妹情色網
艾薇兒情色總站
711情色榜
情色視訊
艾薇兒情色
情色故事
利的情色小遊戲
情色圖
台灣kiss情色網
利的情色漫畫
春天情色網
麗的情色小遊戲娜美
韓國情色電影
情色典獄長
麗的情色娛樂網
免費情色文學
麗的情色小遊戲漫畫
熟女情色網
免費情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