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7月8日考駕日..

今天天氣超好,一早我就找我婆婆一起去考機車駕照,我公公就自告奮勇要帶我們二個去(當天我們 騎二台機車還帶我女兒去見識考駕照的地方)~沒有想到考駕照的地方就在環球購物中心這也..就在上課這附近..來這兒上課都第二個星期了都不知這兒有那麼大的監理站..

在考照時..沒有想到我婆婆一次就考上了~超利害的,一考出來我女兒就大叫阿嬤好利害喔~..我呢 ~超沒有用的第一次考還因為”慢速七秒的問題”沒有考過要去第二次..還好第一次我是自己去,否則我女兒可能會說媽媽你好遜喔..這樣太丟人了呢..哈

現我們全家都有機車.汽車駕照了呢~不怕偷騎機車被警察抓到還要求他放了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