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好久沒有維護我的網站了

真是一個不認真的人,我的blog都發霉了呢~自從上課結束後就沒有上來維護我的小豬blog了呢!
上班忙回家帶小孩累真是一個藉口啦!我不再想要找這樣的話來糖塞我的blog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空間。

前些日子我找到了工作,從一個科技產業要進入一個傳統的產業,貿易公司對我的個人轉變來說是很大的,我自己的心中壓力也很大因為我要從一個可以用電腦來做生意的方式轉變到要每天至連鎖店看我們家的產品賣的好不好要與採購溝通新品.活動等,這還不是結束的呢!各家店要與店長溝通要如何進行否則人家各分店店長不鳥我這個活動人家也不會配合做。原來之前的工作業務真好做只要搞定一個keyman就可以囉!現在可是一個公司要對數十個keyman因為只要其中一個人不配合就什麼都別玩了呢~

3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新的學習會有新的收穫 你親合力很強 習慣後會做的很好的 加油! :)

熟女艾莉絲的生活與心情 提到...

這點小事怎麼把妳難到呢?我現在的工作也是要各種人都會碰到,大公司就是人多層級多,但一下子就可以學到很多的。
我們兩個互勉之囉~~~希望在我們都不熟的產業中好好發揮囉。加油喔 !!!

Unknown 提到...

愛薇兒免費影片
影片剪輯軟體
杜蕾斯影片分享
fc2影音影片
硬梆免費影片亞洲
免費影片觀賞
85 st免費影城影片
56 com影片
洪爺網址免費影片
u2影片分享
性愛影片
線上成人影片
888免費影片觀看
影片製作
線上影片
亞洲區免費影片
777女人貼
777女人圖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麗的情色小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色
麗的情小遊戲漫畫
麗的情遊戲
麗的情小漫畫
麗的
麗的小遊戲
麗的情漫畫
麗的情色漫畫
麗的色情小遊戲
麗的線上小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娜美
麗的情色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色h
1069friend同志交友
交友網
聊天交友
tt 同志交友網1096
1069 拓峰同志交友
網路交友
視訊交友
交友戀愛小站
tt1069視訊交友
遇見交友
單身男女交友聯誼
空姐聯誼交友
080聊天交友網
成人文章
全球成人情論譠
線上免費成人影片
痴漢成人網
微風成人論壇
kyo成人文娜美
成人小遊戲
好av成人網
成人貼圖站
成人情色論壇
成人卡通網
聯誼相親交友
交友婚友聯誼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