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累人的身體

..說到我這個二光身體囉..~~真是怨聲在道呢
自從我6月因為感冒變肺炎後,每個月都在感冒,我真是快要吐血了,
我可愛的同學建議我要不要來吃個小鳥湯可以照顧氣管看會不會身體可勇一點,否則這樣好辛苦囉.

同學介紹的是小鳥+粉光參

粉光參的功效

「粉光參」又稱為「西洋參」,它產於美國、加拿大,大都是栽培的,也有大小不同的等級,少數野生種,稱為「野泡」,價格非常昂貴,比最好的高麗參還要貴很多。

人參包括高麗參和粉光參,都具有(1)強心(2)抗衰老(3)消除疲勞(4)增強記憶(5)補血止血(6)壯陽等功用。

......

高麗參和粉光參兩者均是五加科panax屬的植物,但高麗參是ginseng種,粉光參是quinquefolium種,也就是說:同科同屬不同種。

但我不知為什麼一定要加小鳥,不知大的雞可不可以囉..一樣是飛禽類

有效再告訴大家